地方 地方焦點

大園國際高中等6校獲教學卓越獎 鄭文燦表揚

▲鄭文燦表揚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桃園市6校教學團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參加「105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獲獎團隊,包括大園國際高中、內壢高中、東安國小、中壢高中、東安國小附設幼兒園及瑞祥國小等6校教學團隊,拿下佳績,23日於市政會議,獲市長鄭文燦頒獎表揚。

鄭文燦表示,大園國際高中、內壢高中、東安國小、中壢高中、東安國小附設幼兒園及瑞祥國小等6校教學團隊,參加「105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從135隊中脫穎而出,獲得3金2銀1佳作,展現教育專業、提升教育品質並建立教學典範,是桃園市教育領先的指標。

鄭文燦指出,大園國際高中讓學生積極學習西班牙語,透過西語系國家環境、人文特徵及國際時事探討創造學習環境;內壢高中運用多元教學方案,融入在地特色教材,進行跨校競爭與合作活動,發展自主性學習;中壢高中以「魚菜共生」生態永續利用的養殖概念,讓學生了解動植物與生態環境的關係。

▲▼鄭文燦表揚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桃園市6校教學團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東安國小藉由讓孩子感受聲光科技的科學原理、奧秘及生活創意,打造全國唯一聲光科技世界小學,小小學校有大大特色;瑞祥國小則以「稻米與苦茶」為主題,讓孩子透過體驗學習進行環境教育及食安教育,培養孩子對土地的感情;東安國小附設幼兒園因學區特性,有許多外籍配偶,透過營造學習情境,讓孩子傳承父母親的母語及文化,以多元文化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