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違停車主逛百貨…警察站崗 網:有錢就是任性

▲台中市有藍寶堅尼的車主直接大剌剌地將車違停,網友看了直呼:有錢就是任性。(圖/翻攝自「好康樂活爆鮮補給站」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有人笑稱「有錢就是任性」,沒想到這輛藍寶堅尼的車主,果然就做了最直接的示範;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連警察都成了免費的保全。」

臉書粉絲團「好康樂活爆鮮補給站」在21日下午po出一張照片,並且發文寫著「有錢人就是任性,這輛牛車直接停在百貨公司騎樓就上去逛街了。想當然爾,警察很快就來保護他的車了,然後在樓下站崗,等車主下來開了一張保全費(PS.違停罰單)給他。聰明的車主付了一點點錢(PS.對他而言是小錢),但有人顧他的車避免被偷,而且對國庫做出了貢獻,水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就是有錢人的水準嗎?」有網友就認為「警察何必幫忙顧車?就每隔一段時間開一次罰單連續罰,停在這不小心被其他車撞壞也剛好而已。」這段留言隨即就有其他網友反問「是你敢撞嗎?」另外有網友表示,「這不是騎樓,這是大樓退縮的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