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繼下營之後邁向成功 顏純左意要無縫接軌台南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擔任原台南縣、大台南市副首長10多年,擁有豐富的行政經驗與閱歷,如參選下屆台南市長能順利當選,預料將能無縫接軌台南。(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市長任期還剩2年多,民進黨市長初選已提早開打,台南市政壇焦點逐漸聚焦在下屆市長人選上,即將登場的市長初選,已讓台南政壇暗潮洶湧,各方角力不斷,頗值得觀察。

日前副市長顏純左台南後援會在「下營」上帝廟豎起「無縫接軌顏純左」象徵從故鄉出發,取「會贏」的諧音,本星期在台南市中心成功路也豎起市區的第一面看板,象徵未來無縫接軌「成功」,寓意由「下營」出發邁向「成功」之路,副市長顏純左除打出台南市長賴清德合照,更以6年台南副縣縣長及6年台南市副市長,豐富的行政閱歷,強調接續賴清德市長第一名的市政,無縫接軌,承擔台南的未來。

據了解,民進黨內在多位立委率先表明有意角逐下一屆市長寶座,且跨區勤跑基層,也一一展現強烈的企圖心。顏純左台南後援會指出,副市長顏純左以台南的過去一路參與,台南的未來責無旁貸,台南的建設不能等待,發展不能停滯,將以最完整的市政經驗,與現任立委強力區隔,為綠營台南市長初選之爭,投入極大震撼彈,也讓看似平靜的台南市政壇,實則暗潮洶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