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破獲華人賣淫集團 150名大陸女子被迫下海

奧地利警方破獲一個華人賣淫集團,約150名大陸女子受害。(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警方日前破獲一個專門拐騙大陸女子到當地賣淫的華人犯罪集團。皮騙的大陸女子被嚴密監視,賺到的錢更統統被拿走。目前警方逮捕7名包括中國籍及奧地利籍的嫌犯,經調查,至少多達150名大陸女子受害。

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報導,上述受害女子被大陸當地一個犯罪集團招募,謊稱提供她們在奧地利工讀、或擔任按摩師的工作機會。但這些受害女子首先要繳最高達一萬歐元(約35萬台幣)的簽證費,而且被迫交出她們的護照。

報導指出,她們首先會被送到維也納「工作」一段時間,之後陸續轉到奧地利各地的妓院賣淫。調查發現,這些大陸女子受到嚴密監視。最慘的是,她們所賺的錢也被拿走。如果試圖逃跑,犯罪集團就會對她們施暴。

奧地利警方在這次行動中搜查超過10個住所,查獲大批偽造的身份證明、一把手槍及3萬歐元和其它貨幣。奧地利警方說,受害女性被救出時「極度恐懼」。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