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開3會議再審一例一休 柯建銘:17日一定出委員會

▲柯建銘認為,大家有溝通、有誠意,事情就好解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朝野黨團決議針對「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下周再展開為期3天的會議協商,分別將在14日進行報告及詢答、16日舉行公聽會、17日進行逐條討論。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希望大家好好談,有誠意好解決,「一定會出委員會」,盼盡速解決立法院亂象。

一例一休爭議不斷,立法院各黨團11日達成共識,同意撤回10月5日的會議結論,繼續審查相關修法。民進黨團方面也妥協,刪除3天就要完成審查的限制,將3天「完成審查」改為「待審查完畢」。

柯建銘提到,一直都想要大家好好來談,除了2天審查外,公聽會中,時代力黨及親民黨可各派7個代表、民進黨團及國民黨團則是派10個人,一切照議事規則來,沒有出不了委員會的道理,希望占領主席台的場面能別再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