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傳奇車手賽車衝白宮?川普超時談90分讚歐巴馬是好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在當地時間10日前往白宮與歐巴馬會面,並在會後連2次大讚對方是「非常好的人」。

▲歐巴馬與川普在面談最後握手,並謝絕媒體提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在當地時間10日上午11時許抵達華盛頓首府,並與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橢圓辦公室面對面會晤,2人一談就是90分鐘,遠超過原本預定的時間,談論到的議題包括白宮方面的組織安排、外交政策以及內政等,雙方雖然沒有太多的眼神交集,最後仍握手並向媒體致謝,婉拒媒體提問。

▲推特上一度傳出川普搭傳奇車手Mario Andretti的雙座印地賽車前往白宮,但其實這張照片是在2012年為電視節目所拍。(圖/翻攝自Twitter)

談論過程中歐巴馬提議,希望川普在處理國家的議題時能與他的團隊合作,放下黨派立場以及政治偏好等,他也會盡力在交接部份協助。而川普也表示,期待未來能與歐巴馬合作,有記者趁機提問「覺得歐巴馬如何」,他僅連說2次「非常好的人」。

然而,「歐洲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曾預言歐巴馬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但她並未解釋緣由僅說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話,「他上任時會有一場驚人的經濟危機,大家都寄望他可以結束它。但結果相反,國家垮了,南方的州跟北方的州衝突升高。」留給外界很大的想像空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