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搭賽車進白宮?傳奇車手PO照有玄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成為美國總統當選人的唐納川普(Donald Trump),過去有許多瘋狂事蹟,除了曾在WWE摔角節目中客串演出外,還曾坐上傳奇車手的賽車,在紐約街頭狂飆,快到讓他口出穢言!就在他要進白宮見歐巴馬之際,傳奇車手又貼出當年的照片,開玩笑的說「坐這個去比較快」!

▲急著要進白宮嗎?搭賽車去會快一點!(圖/翻攝自Twitter)

傳奇車手Mario Andretti在Twitter上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開著我的雙座賽車去接川普,載他去白宮見歐巴馬,希望能早點抵達」,只見川普一身西裝筆挺,老神在在的坐在「後座」,而Mario Andrett則是全身防火賽車服,兩人形成有趣對比。

▲Mario Andretti被喻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賽車手。(圖/翻攝自andrettiracing.com)

其實這張照片早在2012年就拍下,當時在一電視節目中,Mario Andretti載著川普在紐約大街上狂飆,快到讓川普「口出穢言」。Mario Andretti出生於克羅埃西亞莫托文,並在1964年歸化美國,是賽車史上唯二獲得F1、IndyCar、WSC與NASCAR冠軍的車手,被喻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賽車手」;目前Mario Andrett經營一家賽車公司,除了有教學課程外,也提供雙座賽車體驗,繞行賽道3圈費用約為100美元(約新台幣3173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