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青山音樂祭 林昶佐將「神鬼大車拼」登台開唱

▲閃靈林昶佐將出席艋舺青山祭演出。(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封麥」已久的閃靈樂團主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將於19日重出江湖,出席台北艋舺青山搖滾音樂祭演出。林昶佐表示,他將從國會「靈魂出竅」,搭配閃靈吉他手小黑,與知名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合體,演出多首閃靈組曲,期待來場「神鬼大車拼」。

林昶佐當選立委後,大量減少公開演出的行程,上一場大型表演還要追溯到今年3月的高雄大港開唱,因此,此次「閃靈x血肉果汁機」將是十分難得演出機會。

林昶佐表示,青山王遶境,俗稱「艋舺大拜拜」,是北台灣百年來最盛大的民俗活動之一,全國各地的廟宇也將入陣較勁,;而此次青山王遶境,將結合搖滾音樂祭,進而推廣台北的老城文化。

值得注意的是,閃靈樂團長團長Doris日前宣布懷孕,此次將不會出席青山搖滾音樂祭演出,要看到閃靈樂團完整合體,至少也要等到明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