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錐變飛機杯!小黑下體塞小洞晃動 路邊超起勁宣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人養什麼樣的狗?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分享一部短片,一隻小黑狗疑似發情無處宣洩,竟在大馬路上做出令人害羞的行為,只見牠撲倒紅色三角錐,下體放入尖頭處孔洞,不停前後移動,相當起勁,最後才氣喘吁吁停下來休息。有網友看了笑說「肯定有受過高人指點」。

 

▲小黑把三角錐當成「飛機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從影片可見,一支交通三角錐倒在路上,配戴項圈的小黑狗似乎對它很感興趣,立刻撲上前去,將下體塞進尖端小洞內,竟開始激烈晃動,抓得很牢,也非常帶勁有力,讓路過的人目睹後臉紅心跳,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甚至期待牠的主人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個月後...生出一堆小三角錐。」網友看完捧腹大笑,紛紛留言說「空X王」、「一個飛機杯的概念」、「害我一直在等牠的主人出現」、「可憐單身狗」、「以後三角錐要漲價了」、「舒服嗎夥計」、「好聰明的狗」、「哈哈...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