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春台不驗DNA 李珍妮當庭「扯髮驗種」

▲李珍妮氣吳春台遲遲不驗DNA認女兒,一氣之下當庭「扯髮驗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名媛李珍妮日前指控,國喬石化董事長吳春台和她生下一女,對方卻翻臉不認人,她氣得向法院提告確認親子關係。不料該官司現在擺在最高法院1年多,李珍妮愈想愈氣,在法庭內直接扯下吳春台一小撮頭髮,當庭上演「扯髮驗種」的戲碼,令在場所有檢察官、書記官、律師等人都看了傻眼。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月初雙方為了合資開設的服飾店股權鬧上法院,但李珍妮想起和吳春台打親子關係確認的官司打了4年,對方一直不認女兒,自己愈想愈氣之下,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在開完庭離開之前,伸手抓了吳春台的頭髮,當下約有20多根。吳男被突然的舉動嚇到,直言「我要告傷害!」

至於這撮頭髮在哪?李珍妮說「目前已經送驗一部分!」她說先前這起官司一、二審都是自己贏,但吳春台就是不認輸;這樣做其實還有另外的動機,「就是希望法院趕快判決下來。」古代過去有「滴血認親」,現在則因為科學進步改以驗DNA,李珍妮說吳春台遲遲不用,「既然他不去,我只好自己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