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天才女釣手」捕獲147kg旗魚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澳洲的11歲女童獨自釣起147公斤的旗魚,打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太陽先鋒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的11歲女童布蒂吉(Makayla Buttigieg),於今年3月間和父親一起乘船到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附近海域釣魚。很快地,就有大魚上鉤,但這尾獵物力大無窮,讓她一度想要放棄,但她仍堅持了1小時45分鐘,最後成功將長約3.3公尺、重達147公斤的巨大旗魚釣起,甚至還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

據澳洲《太陽先鋒報》(Herald Sun)報導,布蒂吉從小就喜歡釣魚,自5歲起就常和父親一起出海;她於今年3月間和爸爸一起出海,到新南威爾斯州海岸附近垂釣,突然有獵物咬餌,而且力氣還奇大無比;雖然她使出渾身解數,想盡辦法要把它釣上船,但很快地就用盡力氣,甚至一度想要放棄

報導指出,布蒂吉的父親當時不斷在一旁替她打氣,還在她的頭頂澆了一盆冷水,希望她能堅持下去;歷經105分鐘的苦戰後,女孩終於成功把魚釣起;驚人的是,這尾大旗魚竟然長約3.3公尺、重達147公斤,還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對此,布蒂吉開心地說「雖然很累、很辛苦,但把牠釣起來的那刻,真的很有成就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