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要被取代了? 「口交咖啡廳」要用機器人代替妓女

▲對岸研發出仿真度超高的美女機器人「佳佳」。(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公司「FaceGirl」打算在日內瓦開設一間「口交咖啡廳」,讓客人在飲用完咖啡以後能夠挑選一位喜歡的小姐提供口交服務。但最近店家卻有了別的想法,店主表示,他們目前正在和美國的機器人公司洽談,打算引進「口交機器人」代替雇用妓女。

根據瑞士《晨報》報導,「FaceGirl」6月本打算雇用擁有「三寸不爛之舌」的妓女來替咖啡廳的客人提供口交服務,並收取大約60瑞士法郎(約2000新台幣)的費用,但卻被當地的反娼妓團體強烈反對。

「FaceGirl」的發言人查維特(Bradley Charvet)表示,他們不想得罪任何人,所以決定改用機器人來取代妓女,並已經和美國的一間機器人公司洽談中,「我們計畫要引進6至8台的口交機器人,一台最貴大約3000瑞士法郎(約新台幣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