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派出所前縱火毀機車 邊燒邊嗆:我要吃免費牢飯

▲被損毀的機車。(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 /彰化報導

一名古姓男子喝完酒後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帶著汽油到警所前空地縱火,還波及到民眾的機車,沒想到他犯後還留在原地欣賞火勢,員警趕來滅火時更直接坦言想要吃免費的牢飯,並坦承縱火,因此當場被捕,日前也被聲請羈押獲准。

年約30歲的古男有搶奪等前科,目前居無定所,擔任工廠作業員,他在上月29日喝完酒後,拿著裝有氣油的寶特瓶在溪湖派出所前潑灑並引燃,火勢還波及報案民眾之機車,由於派出所前停有多台汽機車,若非警方立即撲滅火勢,恐發生嚴重後果。

員警發現古男後,他也立即說要吃牢飯,並坦承縱火,因此依現行犯上銬逮捕,並了解他是酒後失控,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毀棄損壞移送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而溪湖分局警方也基於他有多項前科,恐有再犯之虞,30日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裁准。

▼用來裝氣油的寶特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