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同志婚姻三讀決戰2016?雲端新聞室磅礡首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雲端新聞室》今(2)日磅礡首播!未來每周三晚間7點固定在播吧平台開講,首集針對日前剛落幕的2016同志遊行,探討「同志婚姻加速立法,2016三讀有望?」議題,節目現場也會邀請立法委員尤美女、同志諮詢熱線聯盟理事鄧傑與伴侶盟祕書長簡至潔,共同加入討論行列。

兼具國際觀與國內議題深度,《ETtoday東森新聞雲》推出《雲端新聞室》, 以人物訪談、現場直播,網友聊天的互動,搭配深入淺出的內容,帶領網友探討國內外值得關注的公共政策議題,一起talk講時事。

從2016年11月2日起,每周三晚間7時至8時播出。主持人蔡百蕙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部副主任,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擁有國際關係、全球化理論與傳播雙碩士學位,亦曾服務於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擁有豐富的國內外新聞採訪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