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打針時喊痛 女婿當眾大罵護士還巴頭!

▲丈母娘打針喊痛,女婿暴打護士。(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秦淮警方近日處理一起暴力傷醫案件,一名韓姓男子的丈母娘在醫院住院治療,當天護士小陳像往常一樣幫她打針,但打針時對方一直在喊疼,因此韓男認為可能是護士技術不純熟,就拿棉花棒砸臉,又朝著她的後腦勺打了一下,還不斷怒罵。

據《現代快報》報導,員警看到被打的護士捂著後腦勺,一臉委屈,而打人韓男仍在對著護士「咆哮」,得知被打護士並無大礙後,將涉事雙方帶回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同時調看事發時的監視器畫面。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看見,當時,小陳從病房走出來後,一個中年女子立即找了上來,兩人似乎是在爭論,中年女子與護士發生了推擠,這時候韓男從病房裡走出來,拿手裡的東西砸護士,隨後又是一巴掌打向她的後腦勺,周圍民眾發現情況後,立刻將男子拉開。

由於心疼母親,韓男的妻子在打完針後找小陳理論,她解釋打針有點疼是正常的,但是對方一直懷疑是技術不純熟,才導致母親疼痛難忍,要投訴,並且拉住小陳看了她的工作牌,就在這時,韓男在動手的過程中,還不斷怒罵。最後遭處行政拘留5天並處罰金200元(約新台幣1000元)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