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遙領先! 澎湖博弈公投開票中 反賭票數狠壓對方

▲澎湖縣長陳光復投下博弈公投票。(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翁嫆琄/綜合報導

澎湖第2次博弈公投15日下午4點結束投票,目前各開票所已陸續開票,而依目前部份開票所結果,不同意票約在75%-80%、同意票則僅有20%-25%,投票率僅有約4成。

為決定澎湖是否能開放博弈,地方性公投案第2案澎湖共計設置114個投開票所,公投選舉人數分別為83,469人。澎湖選委會也赴本島和離島等各投開票所巡視,各地投票情形平順,據了解,投票率約在4成左右。

因投票已在下午4點結束,目前各個開票所都已陸續開票,投票結果預計可在晚間6時公布;而據目前得到的資訊顯示,不同意票的比例以7成5到8成,遠勝過同意票的2成上下,顯示反賭人士仍佔較大優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