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牆壁和超大木耳相遇 鄉民:噓!它在偷聽你的小秘密

▲房間牆壁長了像木耳的東西。(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潮濕的房間裡,有時會和一些奇怪的蕈類相遇!台北一名網友在房間的天花板上,竟發現有大木耳長出來。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晚上加菜」、「起雞皮疙瘩」、「煮火鍋還不錯的樣子」。

網友昨日在PTT貼文表示,「今天在房間的牆壁竟然發現了這個,整個大崩潰!超噁心...,應該是因為太潮濕的關係,台北一直下雨真的超煩,想請問有沒有解決的辦法,我不想看它一直長大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道,「出現在超市或火鍋就不噁,出現在牆壁就噁,這是什麼道理」、「請愛用除濕機」、「有一種靠近就會吸到黴菌的感覺」、「潮到出木耳」、「它...在偷聽你的小秘密喔」;還有人貼出蔓藤怪照片,直說「快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