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雙刀男」醉闖鄰家 祖孫吃飯遭砍…血濺滿臉2人傷

▲疑土地糾紛起殺機,酒後持刀闖鄰家砍祖孫。(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一名李姓男子,疑似和鄰居有土地糾紛,因此心生不滿,竟於9日傍晚酒後,持2把柴刀闖進鄰居家,見人就砍,導致一名87歲的老阿公和其25歲孫子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行凶的男子還逃到附近菜園躲藏,遭其他村民發現報警逮人,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李男於9日傍晚酒後,2手各持1把柴刀,突然闖進林姓祖孫的家中,見人就砍;2名被害人當時正在吃晚餐,莫名其妙遭到砍傷,傷勢集中在頭部和臉部,當場血流如注,25歲的林男左耳後方,甚至被砍出一道將近10公分的傷口。過程中,傷者試圖以鐵撬反抗,且其他鄰居見狀,也趕緊上前幫忙,並協助報警。

警方調查,2家本為舊識,是朋友關係,但長期因土地糾紛對簿公堂,導致積怨已深;因此,李嫌當日在家中喝了酒之後,越想越氣,竟不顧派出所就在不到200公尺處,跑到被害者家中去行凶,且犯案後還跑到附近菜園躲藏,遭其他村民發現報警逮人,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