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狙擊?客運行進間「爆窗」 玻璃現2圓孔疑遭槍擊

▲客運遭槍擊?玻璃爆裂「疑2彈孔」嚇壞乘客。(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從基隆往台北的國光客運於11日上午在國道行進間,正準備要進入隧道時,緊急逃生口的玻璃突然伴隨著「碰!」的巨大聲響,無預警爆裂,把車上乘客嚇得目瞪口呆,還以為是發生爆炸。但事後警方採證,竟發現玻璃上方和右方,分別留下一個疑似是彈孔的圓型小洞,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據了解,這輛從基隆開往台北的國光客運,於11日上午11時許,才剛從基隆開上國道往台北方向行駛,就在正要進入大業隧道前,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逃生門的玻璃應聲破裂。警方調查,玻璃上方與右方分別有2個疑似彈孔的圓形洞,但不排除可能之前就存在,直到今日才因震動破裂,詳細原因正由相關人員鑑定中。

對此,國光客運表示,當時車上有40名乘客,有不少人受到驚嚇,但沒有人受傷;意外發生後,司機立刻把車停在路肩,並另請接駁車班忙疏運乘客後,再把車輛開到位於基隆的保養廠更換零件,初步研判,玻璃破裂應屬外力造成,當班司機應無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