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男」大讚空姐「好性感」 被阿拉斯加航空攆下機

阿拉斯加航空把一名「撩」空姐的男乘客攆下機,有網友認為機組人員反應過度。(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一架客機日前在西雅圖機場準備起飛時,機上的空服員一如慣例的向乘客示範如何穿救生衣。期間一名男乘客突然情不自禁的對著其中一名空服員姐大喊:噢,好性感」(Ooh,sexy!)!機組人員後來通知機師,最後把該名男乘客攆下機。

事發於上周日(9日),該班內陸客機原定由西雅圖飛往加州的伯班克市。航空公司一名發言人表示,公司支持機組人員當時的決定和處理手法。她又說,有人在網路上PO 出事發經過,內容是正確的。

該篇PO文由住在洛杉磯的女子尼爾森(Amber D Nelson)PO出。她說,該名男子坐在她後排,對著示範穿救生衣的空姐大聲嚷嚷。空姐感到不舒服,要他放尊重點。該名男子卻回應說:「我只是跟你鬧著玩。」

尼爾森說,當機組人員把他押下機時,該名男子仍在叫嚷,堅稱自己沒有做錯事。對於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力挺自己人,尼爾森表示肯定。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指機組人員反應過度。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