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空姐「挺胸獻奶」救媽媽! 哭鬧嬰兒秒喝完就睡

▲空姐奧加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航空(Philippine Airlines)24歲空姐奧加諾(Patrisha Organo)在近日於機上為乘客的嬰兒哺乳,消息曝光後引發媒體報導,許多網友也狂誇長得漂亮又心地善良。同樣身為媽媽的她表示,了解這位乘客在小孩不停哭鬧時有多大壓力,能給予幫助非常開心,「無法用言語表達心情。」

奧加諾透露,起飛後聽到嬰兒在哭,部分乘客還投射不開心的眼光,於是問女乘客是否需要幫忙,「她說配方奶粉喝完了」。由於飛機上沒有配方奶粉,剛升格媽媽的她又問女乘客「是否願意讓我為小孩哺乳」。

在另外一名空服員的幫忙下,奧加諾和女乘客帶著嬰兒移動到較為隱密的地方餵母奶。奧加諾表示,因為女乘客在前一晚就在機場候機,所以配方奶粉用完,導致沒牛奶可喝,且當時嬰兒很餓,很快吃完後就在她懷裡睡著了,「我看到媽媽鬆了一口氣。」

奧加諾說,很開心能幫助到這位乘客,她了解當一個媽媽無法餵飽自己小孩時有多驚慌,「我也是媽媽,我知道她會面臨的壓力」,希望這個故事能鼓勵他人。這位女乘客也在事後真摯感謝空姐對她做的一切幫助。

▲奧加諾也有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