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淡水輕軌工地爆工安意外 軌道及吊車摔落一人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為改善淡水地區交通問題而由新北市政府發包施做的淡水輕軌工地,12日下午3時19分驚爆工安意外,一段重達數十噸的水泥軌道從高約四層樓的鋼樑上;連同施做吊車一起摔落地面,王姓吊車駕駛受傷無生命危險,所幸軌道摔落時地面無人車經過,未釀成重大人車傷亡,意外發生原因正由警方等相關單位調查中。

淡水輕軌工地發生工安意外,軌道連同吊車一起摔落地面。(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淡水輕軌是新北市政府捷運局發包,出事路段則是由中鋼承攬施做,發生意外的地點在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三段 濱海路一段交叉路口,意外發生時有9名工作員在場施做,操作吊車的王姓駕駛(24歲)則是右手左腳骨折,意識清醒,被搶救出吊車後送往淡水馬偕醫院,目前,施工單位正清點人員看看是否還有其他施工人員受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