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肆虐新莊思賢停車塔受摧殘 外牆剝落車輛外露急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胖颱梅姬挾帶強風大雨27日肆虐全台,新北市新莊區思賢公園內的立體停車塔更是飽受摧殘,6個停車塔中有2個塔的鐵皮外牆;經強風吹襲一整天而剝落,塔體內部車輛外露,警方和相關單位人員現正封閉周邊道路進行外牆拆除和車輛吊掛作業,預計28日晚間7時可完成,屆時封閉交通將重新開放。

梅姬肆虐新莊思賢公園立體停車塔被摧殘,其2 個塔發生鐵水外牆剝落意外,警方及相關單位正封路拆除鐵皮和中掛車輛出塔。(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新莊思賢公園內立體停車塔共有6個,共可容納250多部的車輛停放,其中有2個停車塔經梅姬颱風強風豪雨吹打一天後,發生鐵皮外牆剝落情況,但並不影響結構體的安全,經與委外業者協商處置作為後,在下午已將搖搖欲墜的危險鐵皮取下,再來就是要把塔內的車輛以吊掛或通知車主來開走方式處理出來,才能進行第二步的復原工作。

新莊警分局指出,新莊區思賢公園立體停車場外牆被吹落,相關單位目前派大型吊車處理清除中,為避免發生危險,警方則針對福樂街71巷及132巷口,由頭前派出所員警實施交通管制,預計會持續到今日晚上7時,提醒民眾避開行駛此路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