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想吃牢飯 苦等女車主當面偷帽再陪到警所報案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無業的廖姓男子為了想吃牢飯,29日上午在新北淡水區竹圍一家速食店前,苦等一名邱姓女機車車主出來,再當面拿走其安全帽,待邱女上前追問時,他竟然說「「我想吃牢飯!我來報警好了…」,讓這名女車主也傻眼,只好無奈的跟著他到對面的竹圍派出所報案。警訊後廖男也如願的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33歲,有竊盜、毒品前科)今天上午8時許,自己ㄧ個人走到位在淡水竹圍地區的摩斯漢堡店前,看見ㄧ名邱姓女子將機車停放在人行道上,並把安全帽就擺在椅墊上,就進到店內購買早餐,於是他便在店外等待,發現邱女出來時,立刻把她放在機車上的粉紅色安全帽拿走且轉身離開。

邱女發現安全帽被陌生人偷走,立刻追上前大聲攔阻,並大喊「喂!先生,你幹嘛拿我安全帽?」廖姓男子被對方叫住也停下腳步,轉身說「我生活過不下去,想吃牢飯!我來報警好了…」邱女聽到廖嫌說詞時當場傻眼。由於派出所就在漢堡店對面不到20公尺,廖男乾脆「提議」說「那我們直接去派出所好了,」於是邱女只好無奈的跟著他ㄧ前ㄧ後走到竹圍派出所「報案」。

廖姓男子想吃牢飯,竟苦等女車主出現當面偷走安全帽,再陪同到竹圍派出所報警抓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值班員警看到2人一前一後出現直覺有事,於是問他發生何事,他很不好意思的說「就生活過不下去,想進去吃頓牢飯」,由於他行竊安全帽是事實,員警也只好將他逮捕,在偵訊後於下午如他所願的依竊盜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