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燒烤為了尿尿與人起口角 屁孩拿刀砍人由媽媽帶投案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青少年夥同林姓、侯姓2友人28日晚間至三重重陽路一處串燒店飯酒作樂,席間與鄰桌郭姓5人因上廁所尿尿發生口角並爆發肢體衝突,吳嫌拿出彈簧刀劃破郭男肚皮導致臟器外露,還同時割傷同夥侯姓少年手臂,3人逞兇後逃逸警方循線在馬偕醫院逮捕林、侯2人,而吳嫌則在29日凌晨由媽媽帶著向警方投案。

吳姓、林姓3名青少年吃燒烤竟因上廁所尿尿先後問題,與鄰桌郭姓男子等人起衝突,進而持刀砍人逃逸,吳姓主嫌最後由媽媽帶著向警投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吳姓青少年(19歲)夥同林姓(19歲)、侯姓(17歲)2 友人,在28日晚間至三重重陽路4段一處串燒店飲酒作樂,郭姓男子和陳姓朋友等5人則是坐在隔壁桌,9時58分許郭男一行有人先去上廁所,隨後,吳嫌等人也去上廁所要尿尿,而郭男在外則是請他們排隊等候,不料,卻引起吳嫌不滿爆發口角衝突,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打成一片。

過程中吳嫌拿出預藏疑似彈簧刀攻擊對方,劃破郭姓男子肚皮,造成其臟器外露,同時也不小心割傷同夥侯姓少年手臂,3人逞兇後立即逃離現場,警方據報趕到場除將受傷的郭姓、陳姓男子等人送醫救治,所幸都無生命危險,並隨即調閱監視畫面展開偵辦。

警方在掌握獲嫌身分後,在11時30許於北市馬偕醫院逮到自行就醫的林、侯2人,持刀傷人的吳姓主嫌則是直到凌晨3時30分許,才由媽媽帶著向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投案,警訊後在今日將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