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小丑各國作亂引恐慌 「麥當勞叔叔」低調避風頭

▲詭異小丑四處作亂讓民眾陷入恐慌,此歪風也波及到麥當勞叔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模仿恐怖片風格的「詭異小丑」歪風不但席捲美國,還蔓延至英紐澳各國,除了單純惡作劇外,更傳出小丑持刀攻擊女民眾的事件,還有一名孕婦被嚇到早產,讓社會陷入了「小丑恐慌」。為了避免造成社會不安,麥當勞官方考慮讓「麥當勞叔叔」近期走低調路線,減少出席社區相關活動。

麥當勞官方11日表示,由於最近民眾陷入了小丑恐慌,此時對於「麥當勞叔叔」參與社區活動一事,應該要更設想周到,考慮減少「麥當勞叔叔」的露面,但未提出其他更具體的說明。

倫敦警方表示,萬聖節即將到來,擔心類似事件將大幅增加,目前已正式對小丑嚇人案進行偵查,其中3件已達刑事犯罪的程度,還有一名18歲少年因違反公共秩序法被罰,希望能達到警告作用,讓那些搭風潮惡作劇的人能就此停止。

「詭異小丑」源自美國東南部的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8月曾傳出,有人扮成小丑試圖引誘兒童,後來各州都陸續傳出類似現象,風潮現在更是擴散至英紐澳各國,英國警方上周便接獲至少14件通報,澳洲布里斯本還發生女子被持刀小丑追趕的消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