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換人才出席國慶? 柯文哲:你不講我都忘掉去年沒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將出席總統府前國慶典禮,由於去年國慶並未參加,遭質疑是否因為總統換人才出席國慶?對此,柯文哲9日受訪時苦笑回應,「不是啦」,坦白講他還是不喜歡做那麼久;媒體追問為什麼今年會去國慶?他則說「你不講我都忘掉去年沒去」。

柯文哲9日上午出席松山慈祐宮天上聖母重陽飛升1029年三獻大典,會後受訪時,被問為什麼去年沒出席國慶,今年卻出席?他未正面回應,僅說還在看行程,要花3個鐘頭實在受不了,520就職典禮他就坐在那裡發呆3小時,最好行禮如儀,不要坐太久。

是否因為總統換人才出席國慶?柯文哲苦笑回應「不是啦」,他不太喜歡又要坐3小時,也在研究看看能不能縮短時間,他還是會出席國慶,但不要坐那麼久,事情很多;媒體追問為什麼今年會去國慶?他則表示,「你不講我都忘掉去年沒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