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失蹤後死亡 再添喀納斯湖神秘傳言

▲新疆的喀納斯湖是知名旅遊勝地。(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的喀納斯湖(Kanas Lake)一直以來都有水怪傳言。一名廣州的女大學生到當地登山,沒想到卻失蹤找不到人。當地搜救隊派出200人地毯式搜索,仍找不到人,沒想到10天後在附近發現她,但成了一具冰冷遺體。

廣州女大學生任安兒,9月24日和3名山友到新疆喀納斯風景區爬山,沒想到迷路與朋友失散,失蹤了好幾天,警方派出大批警力搜救,連同當地護林員和牧民超過200人地毯式搜索,但仍不見人影,終於在10天後的10月4日,徒步搜救隊終於找到任安兒,但已經是冰冷遺體,初步預估死者是在穿越河川時不慎跌倒,滑入吐爾滾河後身亡。

只是這都只是猜測,女學生的死疑點重重,而且喀納斯湖當地存在更神祕的傳言。喀納斯湖以雲海佛光、枯木長堤、水下森林、神秘「湖怪」著稱於世,常有遊客拍攝到不明生物的怪異畫面。

例如2012年7月29日下午4點多,湖北遊客龔海燕一行7人冒雨在新疆喀納斯湖一灣游遊玩,在距離湖面30公尺處的岸邊拍攝到了不明生物。據龔海燕指出,不明生物現身處水體呈紅色,水面漩渦持續了約1分鐘左右。

又如2013年中秋節當天,有遊客拍到湖中的出現不明物體,還拉出一條長長的水線,好像在追逐嬉戲,隱約還看到「頭部」竄出,直到2分鐘之後,湖面才恢復平靜,當時影片引起熱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