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抱怨腦筋轉不過來 柯文哲:這是亞斯伯格症的特色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7日北上雙北拜訪宮廟進行「賑災感謝之旅」,高人氣所到之處無不受到熱烈歡迎,更有里長當面抱怨柯文哲、力拱他選台北市長等,為2年後北上試水溫的意味濃厚。對此,柯文哲表示,認真的把每一天該做得是做好,「擔心也沒有用,擔心還是要把每天的事做好。」

對於賑災之旅被外界解讀為試水溫,賴清德7日強調,這次到台北沒有參加其他政治活動,都是聯絡廟方,沒有跟里長、議員、委員政治人物聯絡。對於雙北都有人力勸選市長,賴清德僅表示,謝謝大家好意,任期還有2年多且台南還有很多包括地震重建、重大建設等事情待完成,現在全心放在台南市。

對於里長的抱怨,柯文哲表示,「總是有改進的空間」,強調認真把每一天的事做好,擔心也沒用;至於有里長當面向賴清德抱怨「腦筋轉不過來」一事,他則表示,自己本來就很堅持的人,這是亞斯伯格症的特色,該做的就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