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客生意差...司機小哥扮「校花」色誘 1天騙2.3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膠州市26歲的叫車公司楊姓司機,因公司改革生意不好,於是從網路上隨意抓取正妹的照片當大頭照,謊稱自己是上海某知名學校的校花,甚至公然在網路上發布「招嫖」消息,利用受害者會羞於啟齒的心態詐騙,一旦得手就將對方列入黑名單並刪除聯絡方式。

▲楊男盜用正妹的照片,在網路上扮起名校校花。(圖/翻攝自法制網

根據大陸《法治網》報導,今年大學剛畢業的小徐(化名)與同學一起到膠州工作,偶然認識網路暱稱為「小女子」的網友,雖然對方的大頭照看起來年輕貌美,但QQ空間裡卻PO有大量色情照片及影片,甚至還在和網友留言互動中公然「招嫖」,嚇得他趕忙報警。

原來,這名「小女子」其實是當地26歲的叫車公司楊姓司機,因為公司改革導致生意大幅下滑,他聽信一名乘客講述的「賺錢好門路」,於是從網路上抓來正妹的照片當大頭照,再打著招嫖的旗幟到處誘騙網友,就是看準受害人肯定會羞於啟齒,順利騙取錢財後就將對方列入黑名單,並刪除聯絡方式。

楊男供稱,自己利用工作性質到處「打卡」,一到新地點就在網路上發表動態,甚至曾假冒是上海某知名學校的校花,一天之內就騙走一名男子5千多人民幣(約2.3萬台幣),至今大約已成功40多次,受害人數約百人。

不過,消息傳開後在微博引發網友討論,「騙子就是沒底線啊。」、「不覺得男人騙男人有點『微妙』嗎?」還有網友好奇表示,「怎麼不是用帥哥照片去釣妹子?」、「其實還滿想知道他到底是怎麼騙的,能拐成功那麼多人不容易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