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邊釣到7個月大雙胞胎嬰屍 臉蓋泥沙、泡到變色

▲發現嬰屍的少年小畢一開始還以為是玩具嬰兒。(圖/翻攝自齊魯壹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南市15歲的少年小畢(化名),趁著連續假期和父母一起到黃河邊釣魚,竟意外發現一具7個月大的嬰屍,過沒多久河岸西邊另一位老先生也「釣到」一具嬰屍,「他們長得一模一樣,應該是雙胞胎。」只是不知道大體在水裡泡了多久,小小的身體甚至已經變了顏色,臉上也蓋著層厚厚的泥沙。

根據大陸《齊魯壹點》報導,15歲的小畢3日下午3時許和父母到濟南濼口浮橋東鐵路橋下的黃河邊釣魚,接著他發現河面上似乎漂浮著什麼東西,一開始還以為是玩具嬰兒,等到距離越來越近才發現是真的嬰兒,臉部已經浮腫,於是趕忙找來樹枝將大體拉到岸邊並報警。

巧合的是,過沒多久河岸西邊另一位老先生也釣到一具包在白布裡的嬰屍,小小的身體不知道在河水裡泡了多久已經變色,臉上還蓋著層厚厚的泥沙,小畢提到,「他們長得一模一樣,應該是雙胞胎。」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2名男嬰確實是雙胞胎兄弟,大約只有7個月大,原本應該是一起被包在白布裡,後來才被河水沖散,加上似乎患有疾病,究竟是死後遭遺棄還是活生生被扔進河裡,目前尚無法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