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關門才搶下車 重慶大叔「頭過身沒過」脖子被門夾了

▲大叔的頭給門夾了。(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火車、高鐵即將關門千萬別硬闖!重慶一名男子在輕軌列車即將關門的時候才想起來要下車,驚慌的他連忙衝出,結果「頭過身沒過」,脖子被門緊緊夾住,場面非常嚇人。

目擊者表示,事情是在3日下午於重慶輕軌大堰村站發生,男子好像沒有留意列車行駛到哪一站,一直到車門要關閉才突然記起要下車,急急忙忙的往月台硬闖,「大叔到車門快關才記起來要下車,衝出去的時候姿勢又有點傾斜,正好脖子給門夾住,看起來很痛呀!」幸好後來站務人員及駕駛緊急處理,男子才沒有受傷。

許多網友看到了以後對列車上的亂象非常有感,紛紛留言抒發,「真是腦袋給門夾了。」、「列車的秩序真的太亂了,插隊的、堵在門口的,還有不等人下車就搶著上車的!」、「等下一站再下就好了,這樣多危險呀!」、「中年人經常這樣,好像這裡不下車就會一路搭到外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