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6人車硬塞27人 「乘客一層疊一層」把警察嚇壞了

▲車內空間並不太大。(圖/翻攝自成都全搜索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台車怎麼塞得進那麼多人?成都1輛6人座廂型車日前遭警方攔查,不料車門一開,裡頭黑壓壓一片,全擠滿了人,接著陸續走出27個成年人,足足超過核定可載人數的3.5倍。駕駛事後因涉嫌危險駕駛最被警方拘捕,並罰款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9500元)。

根據《成都搜索新聞網》報導,警方表示,當天在路上發現1輛廂型車行駛緩慢,底盤壓得極低,車窗又貼滿不透光反光膜,行跡十分可疑,便上前攔查,沒想到副駕駛坐了2個人,「往車內一看,黑壓壓的全是人,一層疊一層」,原來後座座椅已被拆卸,「人坐在人身上,擠在狹小的空間內。」

駕駛向警方解釋,當天原本只要接送8名工人回家,但另一輛接駁車中途壞了,便請他幫忙一起接送另一工地的工人,不料卻來了18人,「我跟工人們說了坐不下了,喊他們等下一趟來接」,但工人們不願意等,就想辦法擠上車,結果讓他面臨刑事處罰。

▼沒想到擠進27名成年人。(圖/翻攝自成都全搜索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