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蛋糕」長這樣!爸爸氣炸 副店長:那只是名字啦

▲皮卡丘蛋糕沒有皮卡丘,網友買了氣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跟皮卡丘有什麼關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為了慶祝兒子生日,2日晚間到住家附近的連鎖麵包店訂生日蛋糕,剛好看到櫥窗中有個標示為「皮卡丘」的蛋糕就下訂了,沒想到回家後卻發現蛋糕長得相當正常,一點都不像皮卡丘,向店家反映,對方卻回覆「皮卡丘只是蛋糕的名字啦!」

太傻眼了!買到「皮卡丘蛋糕」的網友指出,當時在麵包店裡的櫥窗內發現標示為「皮卡丘」的蛋糕,當時並無看到樣品及照片,但也沒多想,只覺這是最近好紅的遊戲,為了要給兒子的生日一個驚喜,就立刻下訂,不料將蛋糕拿回家後卻發現,雖然蛋糕相當精緻,但卻長得十分正常普通,完完全全就不像皮卡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一開始還以為店家給錯蛋糕了,於是又跑回麵包店反映,希望能換回「正確」的蛋糕,沒想到副店長卻向他告知,這個蛋糕沒有錯,只是它的名字就叫「皮卡丘」。讓原PO感覺受騙上當。

網友看了全笑翻,「太抽象了啊,根本就看不到皮卡丘」、「店家是皮在癢吧」、「這是一種太陽餅沒太陽的感覺啊」、「唉呦別難過了,至少這蛋糕看起來不錯啊,感覺滿美味的」、「慶生時順便植入一下指鹿為馬的故事,給你兒子來個機會教育吧」、「對不起,我笑了,原來蛋糕界的皮卡丘長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