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H奶逐漸擴增!志崎日向「張嘴爆乳」 下衣失蹤照瘋傳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粉絲,進入光輝10月,哥又來發廢文啦!稍微熟知VC15者,應該都知道我超愛櫻花,尤其巨乳屬性更是加分。為了達成這個理想,哥整天對銀幕發呆、只幻想能移民日本…或許在下輩子,我就可以實現願望了吧 (你去吃屎比較快啦)。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H奶寫真正妹志崎日向。(圖/翻攝當事人推特,以下同)

前面講了一大段廢話,哥今天要介紹一位來自日本、身高「超罕見」172公分,還擁有兇猛H罩杯的優質美女;她叫志崎日向,在東瀛是知名的寫真女星,今年才19歲,不只內外兼具,那爆乳的尺度真的是超級誇張!

以哥的經驗看來,在職場擁有美胸或大腿就能稱王,尤其鬼島台灣更是如此;不過,志崎日向堪稱是兩者合一,不僅身材進化,更配備一雙水汪汪大眼,讓她舉手投足都成為焦點!更誇張的是,志崎日向的胸部還在發育,去年僅F罩杯的她,今年已經成長為H奶,而且還有逐漸變大的趨勢。

身為優質的寫真女星,志崎日向超愛身穿超小號比基尼,襯托H奶跟極致的豐臀,也不忘強調自己還是處女,最拿手的表演是「高速伸縮吐舌」。極度火辣、作風一向驚人的她,日前又在推特po照,只見她張大嘴巴、露出吃驚表情和無敵巨乳,和一絲不掛的下半身形成強烈對比,讓人凍未條!

【志崎日向小檔案】
出身地: 日本奈良縣
生日:1997年1月21日
三圍:34.5 H、23.5、34.5
身高:172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