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夜遊該去哪呢? 鄉民激推「這裡」驚悚指數爆表

▲高雄夜景。(圖/網友陸克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網友和女性友人吃完晚飯,到文化中心逛逛,因為天氣太熱想改變行程,但一時又毫無想法,便上PTT求神人推薦。對此,鄉民們熱烈回應,紛紛貢獻自己的口袋名單,不過沒想到呼聲最高的竟是驚嚇程度破表的地方。

網友在PTT發問,「高雄晚上可以去哪裡閒晃」,引來鄉民們熱情推薦,有人建議「可以去中央公園或圖書館」,抓寶聖地「蓮池潭」也出現在名單,以及大家熟知的約會地點「愛河」;另外,不少網友還推薦「忠烈祠」,笑說可以去那裡看星星,還有「很多人」陪著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鄉民們討論最熱烈的莫過於「覆鼎金公墓」,不少人直說「夜間優美不悶熱」、「聽說有怪可以抓」;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吐槽,「X,不要每次有人問景點就在那裡覆鼎金可以嗎?自以為幽默」。

▼愛河之心。(圖/翻攝高雄市政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