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T男人都懂 背後印「神秘英文+數字」..網友:跪求載點

▲男子所穿的T-shirt背後印有神祕數字。(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愛穿T-shirt,簡單、方便又多樣,輕鬆展現自我個性,不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近年來T-shirt圖樣愈趨多元,千奇百怪風格都有,現在就出現一件號稱所有男人都懂得衣服,背面印著神祕的英文和數字組合,看似無意義符號的背後,卻有著驚人大秘密!

「爆料公社」粉絲專頁轉貼社員貼文,直說這是一件「男人都懂的衣服」。照片中,男子穿著全黑T-shirt,背後羅列著英文和數字的奇怪組合,乍看之下完全不知所以然,像是NHTDA-783、SCPX-091、NHPJ0143、NITR-199、ONER-00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男生會心一笑,不少女生好奇到底是什麼,「你將這些號碼丟上google,google會告訴你答案」、「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這些系列洪爺影城裡都有」、「這個好像我每天拆貨的箱號哦」、「看完留言發現大家都是解碼高手」、「謝謝樓主,樓主一生平安」、「夢幻般的謎片編號呢」、「還以為是妹紙的車牌號碼」。

所謂的「番號」,其實是日本成人片商為產品所定的「商品編號」,一般而言,每一部AV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番號,通常是英文字母加上數字來表示,而不同廠商的番號也都各有差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