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人員搶修受傷 蔡英文慰問:記得跟他們說聲謝謝

▲災後總統蔡英文前去慰問。(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肆虐期間,台電為搶修復電不慎墜落谷底,總統蔡英文28日下午前去慰問,對於台電基層人員的辛勞,也對外呼籲,希望人民可以多點耐心,且不要忘記跟他們說一聲「謝謝,辛苦了」。

蔡英文約於下午4時抵達苗栗醫院,進入加護病房探視受重傷的台電工程人員呂麗賓,同時慰問家屬。

稍後總統在臉書發文表示,梅姬颱風肆虐的痕跡,雖然依然清晰可見,不過,災害發生的那一刻,復原工作就已經開始。昨天風雨正強的時候,有超過4000位台電、台水的同仁即刻投入搶修工作。

她說,我前往苗栗署立醫院,探視因工程車翻覆而受傷的台電同仁。我希望他們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公共事業的基層工作人員,經常必須冒著危險的風雨出勤,所以,除了提供必要的津貼,也應該要加強第一線人員的安全防護。

蔡英文說,早一分鐘恢復水電,民眾就早一分鐘恢復正常生活-這是所有台電、台水同仁共同的信念。請大家多點耐心,也不要忘記向他們說一聲「謝謝,辛苦了」。

▼總統蔡英文慰問台電工程人員。(圖/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