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復原全員動起來! 蔡英文下午視察桃園機場

總統蔡英文、林全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肆虐過後,台灣各地滿目瘡痍,各部會持續修復工作,行政首長也開始走訪視察,總統蔡英文原訂沒有公開行程,28日下午臨時新增視察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接著前往新屋區檢視電力修復情況。

行政院長林全上午赴中央災變中心視察工作狀況,中午則驅車前往宜蘭三星鄉慰勞辛苦、徹夜修復工作的台電工程人員,接著視察宜蘭農損情形;下午再趕去新店區直潭淨水場、台九甲線狀況。

另外,昨日晚間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上陸軍關指部新店東營區女官兵寢室屋頂被強風吹掀,造成11員官兵受傷。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一早就前往探視,了解官兵傷勢,叮嚀相關單位給予照顧,並致贈慰問紅包;結束之後,部長立馬前往烏來災損地區,慰問協助復原工作的官兵,提醒注意工作安全。

在總統方面,原本沒有公開行程,今天新增下午行程,第一站則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接著,前去視察新屋區電力修復的狀況。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