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機車GG!還原保時捷女撞了就跑 萬人推爆「紙條男」

▲萬人推爆!輔大男新買機車GG,紙條還原保時捷肇逃。(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保時捷撞了就跑?一名劉姓男網友22日晚間PO文控訴,剛買的新機車,騎不到1000公里,一不注意竟然就被撞,看到愛車受損心疼不已,還找不到肇事者,好在有目擊者看到,留了一張紙條揪兇,直指是一輛黑色保時捷肇事逃逸,上萬網友看了大推他遇到了有正義感的好心人!

劉男22日晚間8時許在爆料公社PO照,指新買的機車,才騎不到1000公里就被撞,痛批肇事車主車開不好不是錯,連基本的責任感都沒有,「沒肩膀還開什麼車!」好在疑似有目擊者寫了一張紙條提醒,讓他感動直呼「台灣多一些這樣的人,社會更美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紙條上寫明,男子的機車是被一輛黑色保時捷倒車時向右撞倒,但女駕駛疑似下車後只有把機車扶正,沒有留下電話就離開,「實在看不下去的目擊者X先生」。上萬名網友看了大推遇到好心人,「紙條男」超正義,但也有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就怕是肇事者栽贓保時捷,建議受害車主還是調閱監視器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