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北謎樣徵人需求:精通英文說寫但不會聽讀

奇妙的求職條件。(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語文能力對許多求職者而言,會是一項加分的工具。有一位網友在逛求職網站時,卻突然發現一家財團法人基金會的求職頁面,上面對於語文能力的要求非常特殊,讓人疑惑不解,所以上網詢問這樣的條件要徵怎樣的人。

台北市某財團法人基金會於求職網站徵人,尋找展總體研究規劃人員,工作是關於都市相關的整體規劃、研究、執行、業務拓展及推動新創產業,但仔細一看上面的語文條件寫著,「英文-聽/不會、說/精通、讀/不會、寫/精通」,讓人疑惑去哪裡找會說、寫英文,卻完全不會聽讀的人。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其實這是CIA徵求外包人員,需要處理英文機密檔案」、「後天又聾又瞎」、「拿大家說英文出來照著念我也會說照著寫我也很會」、「面試官:What's ur name?應徵者:My name... 面試官:滾」、「最好看不懂聽不懂,但要會謄抄會複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