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求救...女童慘遭拋入泳池溺斃 墨西哥繼父判囚100年

▲墨西哥3歲女童慘遭繼父虐待致死。(圖/取自youtube/Videos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殘忍至極!墨西哥一名3歲女童去年慘遭狠心繼父虐待,期間多次被拋入酒店的泳池內,最後不幸溺水喪命。該名男子的惡行全程被酒店的監視器給捕捉下來,事件震驚整個南美洲,如今最高法院裁定,判他入獄100年,且終生不得申請假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男子何塞(Jose David N)去年8月12日帶著妻子與3歲的繼女到莫雷利亞(Morelia)旅遊,期間竟趁著妻子在房內睡覺時,多次把年僅3歲的繼女拋入酒店的泳池內,企圖讓對方溺斃。由於女童完全不會游泳,因此不斷在水裡掙扎求救,但狠心的何塞更是變本加厲,將繼女的頭部按壓至水裡,最後丟了一只救生圈給對方後便離開現場。

令人遺憾的是,何塞與妻子再次返回泳池時,女童已經失去了呼吸心跳,送院後仍不治喪命。女童的母親是一名護士,她事後表示,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女兒慘遭虐待,且不相信自己的丈夫會痛下殺手,直到看了監視器畫面才啞口無言。

何塞虐待繼女的惡行全程被酒店的攝影機給捕捉下來,事件震驚了整個南美洲。如今法官裁定,重判何塞入獄100年,且期間不得申請假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