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身突暈眩...美建築師失足48樓墜下 倒臥人行道慘死

▲美男疑似起身暈眩,不慎失足墜樓死亡。(圖/取自google map及Bruno Travalj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52歲建築師周四上午在一棟高樓頂樓進行測量工作,期間不慎失足,從48層樓墜樓,落在人行道上當場死亡。當局事後調查指出,男子並未繫妥安全吊帶,導致悲劇發生。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新澤西州(New Jersey)男子特拉韋查(Bruno Travalja)現年52歲,是3個孩子的爸,週四上午在紐約曼哈頓中城區一棟大樓頂樓進行測量工作時,不慎跌出18吋高的安全圍欄,從48層樓高的大樓墜樓,倒臥在人行道上當場死亡。

當局事後調查指出,拉韋查應該是突然起身,感到一陣暈眩才跌出安全圍欄,另外他身上的安全吊帶並未繫妥,才導致此次悲劇發生。

報導指出,特拉韋查畢業於名校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同時是一間建築公司的老闆,家庭成員除了老婆外,還育有2名兒子與1名女兒,家人感情相當融洽,經常在臉書上曬全家福照片。他的16歲女兒泰勒(Taylor)事後和媒體表示,父親非常喜歡工地的工作,「他從不害怕,他就是喜歡待在高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