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保姆改當和事佬!女遭丟包 暖警雨夜陪她等老公回來

▲員警在雨中陪女子等丈夫回來。(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方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新園鄉台17線臥龍路段時發現一女子穿著黑色洋裝,淋著大雨在路上行走,讓警方嚇了一大跳,趕緊湊近關心。經調查,原來該名陳姓女子和老公吵架後,憤而下車徒步行走,而員警也當場扮起和事佬勸說,最後女子也和趕來的丈夫和好。

警方指出,經詢問,陳姓女子與柯姓丈夫原駕車從高雄林園要前往恆春,但路途中發生口角爭執,陳女氣得下車,在雨中徒步想走回家。

由於該路段光線昏暗,加上下著大雨、來車車速又快,警方擔心陳女繼續走下去會有危險,只好陪著陳女在路邊等丈夫折返,並當起和事佬從中協調,經過一陣勸說後,雙方終於和好、並對自己雨中脫序感到抱歉,在答謝過警方後,再度上車前往恆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