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詹展冠油畫展 表現對楊梅鄉土的濃郁情感

▲詹展冠油畫展表現對楊梅鄉土的濃郁情感。(圖/楊梅區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在桃園楊梅長大年輕優秀藝術家詹展冠,足跡遍及中國、德國科隆、義大利威尼斯與希臘愛琴海等地,受到各地不同文化及景緻的刺激,作品呈現多元化的內容,9月9日至11月30日在楊梅區公所一樓展出油畫作品,流露畫家對楊梅鄉土的濃郁情感。

詹展冠在臺北教畫十多年,自2001年獲得第一屆桃源創作獎首獎,至今作品獲獎無數,如今決定回家鄉楊梅貢獻一己之力,在楊梅買下一間形同廢墟的5層樓老公寓,經過藝術家的巧手下,注入新的生命力,搖身一變成為楊梅熱門的藝文咖啡館(黑色公寓),摩登中又帶有復古懷舊風格,像走進了照相博物館,讓人大開眼界。

楊梅區姚敦明區長表示,油畫畫家詹展冠先生是一位不斷努力創作且具有藝術熱忱的年輕畫家,對光線及顏色的處理獨具風格,本身作品獲獎無數,也樂於與眾人分享藝術作品,歡迎民眾把握展示日期前來公所觀賞詹畫家色彩繽紛的油畫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