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樓爽丟15支玻璃酒瓶 頑皮男童「屁股」下場悽慘!

▲頑皮男童亂丟酒瓶,被爸爸打爆屁股!(圖/翻攝自重慶商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合肥一間社區住宅近日發生一起「高空拋酒瓶」事件,1名頑皮男童因為一時有趣,竟將34樓住戶放置屋外的空酒瓶搬到28樓,之後將15支酒瓶朝窗外扔出,所幸當時沒有住戶經過,並無造成人員受傷,男童事後也遭父親痛打一頓。

據《網易合肥之聲》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合肥一處社區大樓,當時社區管家透過微信群組,向所有住戶發送訊息,表示8樓1戶屋主的孩子將34樓的啤酒瓶拖到28層,之後將15支酒瓶從窗戶往外扔,若是砸到人後果恐不堪設想,呼籲所有住戶不要將酒瓶放在門口。

消息曝光後,男童的家長也得知此事,並在群組內回覆,表示由於自家孩子的無知,以及家長的教育問題,給大家帶來困擾感到抱歉。男童家長也表示,已經在家中教訓過孩子,也呼籲所有人能向孩子灌輸高空拋物的危險性。

語畢,也附上兒子屁股被打到「開花」的照片,只見男童大腿至屁股處,被藤條打出一條條紅色傷痕,看起來慘不忍睹。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打得好像有點太過了」、「本來就該打,打得好」、「家長道歉是對的,但下手那麼重好嗎?」、「不打學不會,支持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