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第一年民調不需在意 柯P:等明年才是自己的成績

▲柯文哲參加「第八屆特種部隊世界盃」電競比賽。(圖/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自520上任後,於27日正逢執政百日,各家媒體紛紛發布民調,而根據台灣智庫的調查顯示,總統蔡英文滿意度雖未到死亡交叉,卻直直掉到48.5%,且曾經有人提醒蔡英文要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戒。對此,柯文哲回應「再把民調數據作為改進的參考」。

新政府於27日執政滿100天,由於意外、爭議及勞工罷工事件接踵而來,導致人民對新總統在問題的處理與政策的執行上,期待感大大打折,而根據台灣智庫於26日出爐時的最新調查顯示,民眾對於蔡英文滿意度48.5%,不滿意則有38.4%。

雖然蔡英文的民調未發生死亡交叉的現象,但滿意度卻直掉到48.5%,而過去曾有人提點蔡英文要以柯文哲為戒,避免選前呼聲高,選上後卻讓人民失望,不過就目前狀況看來,兩人的民調都非常接近,且僅落在四成多。

對此,柯文哲於27日下午出席「第八屆特種部隊世界盃」電競比賽時受訪表示,「民調就是這樣,但把數據看一看,再當作自己該改進的參考」。

針對行政院長林全的滿意度已呈現死亡交叉的現象,柯文哲則認為「當家都不太容易」,且指出今年的預算不是林全編列的,甚至在520上任時,也是別人執行一半後才接手,因此表示第一年的民調不用在意,並指出「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出他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