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線民埋伏德國 土耳其超狂間諜佈署惹毛梅克爾

▲生活在德國的土耳其人相當多,現傳出有6000線民隱匿在德民眾生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尚未造成國際動亂之前,德國最多的外來移民人口幾乎來自土耳其,兩國之間雖無地利之便,但1945年開始西德勞工匱乏,因此開始引入土耳其勞工。日前有匿名者爆出,目前約有6000名土耳其線民混在德國各角落,且隨時回報德國狀況,對此德政府嚴厲要求土耳其做出回應。

根據德國《週日世界報》報導,當時因德國勞工缺乏,接受土耳其提出的勞工引進政策,卻沒想到演變成線民隱藏在德國民眾日常生活中的狀況。情報專家史密特-愛本伯姆(Erick Schmidt-Ebenboom)表示,「監控的情況如此密集,根本超越當年東西德時期間諜陣容。」

對此消息一出,梅克爾內閣開始著手調查,包含土耳其是否與美國中情局合作,並強烈要求土方作相關回應,也呼籲民眾切勿在街頭爆發敵我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