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魘男」失眠6周崩潰:喪屍日夜徘徊樓下補給站

▲寶可夢喪屍已造成許多人的困擾,英男子還因此失眠6週,卻不是因為自己沉迷。(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寶可夢《Pokemon GO》魅力不減,即便是在上市已經一段時間的歐美地區似乎也只有越來越瘋狂的趨勢。一名住在英國東約克郡霍恩斯(Hornsea)的男子向當地警方投訴,自從寶可夢上市後已經6週沒有睡好,寶可夢喪屍不斷聚集在他家附近,讓他無法安穩睡上一覺。

該名男子表示,他家樓下與附近被任天堂設定為寶貝球補給站(Pokestop),原本安靜的社區環境就變了調,不論白天或晚上,都有寶可夢喪屍在附近徘徊。尤其是晚上與假日喪屍數還是平常的2倍。「這狀況已經改變我所有的生活,6個星期我都無法睡覺,因為外面實在太吵了!」

當地警方指出,不少補給站設置在紀念公園或是景點,有許多玩家因為過於瘋狂,甚至還會爬上公共物品上,例如雕像、路燈等,預計要到開學之後才有可能熱潮退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