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員警眼尖敏銳 攔查攜毒嫌犯

▲警方攔車查獲呂姓男子持有3級毒品愷他命重約28.1公克。(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保安警察大隊南區特殊任務警力編組小隊長俞緯雄、警員吳文傑等2員,14日晚上21時在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3段與中正路口前,攔車查獲呂姓男子持有3級毒品愷他命重約28.1公克,經初步藥物鑑驗及採集尿液檢驗,呂嫌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全案偵訊後依品罪嫌送辦。

市警保安警察大隊南區特殊任務警力編組小隊長俞緯雄、警員吳文傑,14日21時許於台南市中西區執勤時,發現呂姓男子自小客車行跡可疑,於金華路3段與中正路口將呂姓男子攔下盤查,發現該車副駕駛座腳踏板上,有香菸盒及毒品研磨器1只,查獲3級毒品愷他命重約28.1公克,帶回隊部調查,呂嫌尿液亦呈現陽性反應。

呂嫌坦承持有、吸食3級毒品愷他命不諱,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保安大隊大隊長楊青垂,秉持黃黽仁局長指示立即獎勵原則,於15日下午前往頒發行政獎令,以鼓勵員警之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